close

這次弟弟要試吃的是統一企業集團所出產的新倍能Petlife《醫學級口腔保健飼料》,這款飼料是特別委託台大動物醫院獸醫師經臨床實測所研製出來,是目前巿面上少數特別針對毛孩口腔保健而出的飼料。

Photo editing_Cloud20170412_11.jpg

口味是 羊肉+糙米+蔓越莓(單一口味)

減少食物過敏發生機率

糙米 提供均衡營養

蔓越莓 機能保健因子

IMG_20170413_200228.jpg

 

這款飼料所標榜的口腔保健配方,是使用蔓越莓(前花青素)、綠茶(兒茶素)、綠藻(葉綠素)..等成份,以抑制口中牙菌滋生,改善口臭,並逹到預防牙結石的效果。

蔓越莓-其萃取物作用在牙齒上能夠抗菌、抗生物薄膜形成、抗發炎,所以有助於口腔健康。

綠茶-含有豐富的兒茶素,兒茶素具顯著的除臭功能。

綠藻-葉綠素有滅菌除口臭的成效。

 

IMG_20170413_030929.jpg

 

s4_21 試吃心得 s4_20

弟弟平常除了飼料外,還有餵牠吃蔬果、熟食、零食,吃的東西雜了口腔味道就會比較重,之前有吃過潔牙骨、使用口腔噴劑,效果不大,最近是在飲用水中加潔牙液+刷牙,目前嘴巴還是有臭味,這次收到Petlife的試吃包,就還蠻期待使用效果的。

在餵食的這幾天,每次餵完我都會掰開弟弟的嘴巴聞味道,感覺味道好像有比之前淡了點,效果還蠻不錯的,長期食用又能預防牙結石的產生,對於毛孩口腔的照顧就更方便,再也不用花那麼多功夫跟買一堆潔牙用品。如果家裡狗狗有嚴重口臭的,可以嚐試看看這款口腔保健飼料,感受它的效果喔。

24.gif 這款口腔保健飼料是添加了糙米、燕麥這類全穀。一般寵物都適合吃全穀, 但是腎功能不佳 /消化能力不良 的毛孩就不適合, 要是毛爸媽有考慮要選購這款飼料,要先針對毛孩的狀況來做選擇,或是先詢問過醫生是否適合食用再行購買喔。

 

img1491998421236.jpg

試吃影片

 

 

Petlif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tlife.tw/?fref=ts

 

官方網站

http://www.pecos.com.tw/brands-Petli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