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款在2018年引進的Roam翱遊頂級鮮肉糧, 只是一直沒機會給弟弟嚐試。

很幸運地這次能夠入選 Natural Farm 自然牧場的試吃員, 才有一飽口福的機會~Lucky !!

圖.JPG

一拿到產品就馬上打開包裝, 結果跟想像的大大不同, 蠻驚艷的, 

原先以為這款乾乾也同其它品牌一樣, 是顆粒或是低温烘乾製成片狀的,

但就像是烘乾的肉塊零食一樣, 一點也不像是狗飼料, 

聞味道, 就是一般的肉乾味, 沒有不好聞的飼料味,

我家弟弟超愛, 果真是頂級的...嗜口性五顆星。
圖.JPG 

拿塊給弟弟聞聞,,,沒在客氣的, 一口咬下..哈哈。

圖.JPG圖.JPG

Roam翱遊頂級鮮肉糧除了外形, 味道有別於一般的乾乾外, 還有啥特別之處呢?

 98%的含肉量 -- 以最接近原始的飲食方式來做設計

 無麥麩、無賀爾蒙、無抗生素

均衡高蛋白的食譜

 來自紐西蘭的頂級鮮肉糧 -- 飼養的牛隻都採取自由放牧的方式

所含成份
牛肉、牛肺、牛心、牛肝、豌豆、天然海鹽、月見草油、亞麻籽油、礦物油、
檸檬酸、迷迭香萃取物、(維生素B、維生素E、維生素A、維生素B6、維生素D3、
維生素B12、菸酸、泛酸、葉酸、核黃素、硫胺素單硝酸鹽)、礦物質(碳酸鈣、
碳酸鋅、硫酸亞鐵、硫酸銅、硫酸錳、氯化鉀、亞硝酸鈉、碘化鉀) 


圖.JPG
蠻喜歡Roam翱遊頂級鮮肉糧的包裝設計, 把紐西蘭的古樸與自然風光, 很適切的融合在一起, 

也強調了產品的制作是來自紐西蘭的純淨水質以及新鮮自然的放牧肉源。

 

圖.JPG
貪吃的弟弟, 等飯飯~

圖.JPG
試吃影片 ~ 紐西蘭 Roam 翱遊頂級鮮肉糧, 實在是太好吃啦...弟弟吃完了, 還一直舔著碗底, 意猶味盡 。

紐西蘭 Roam 翱遊頂級鮮肉糧是採用低溫長時間的乾燥技術,

可以保留食物中的營養成份;

長方形肉塊造型, 除了可以當主餐食用外, 還可以當做零食喔, 

更多商品資訊可至 Natural Farm 自然牧場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Farm100/

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